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心情故事>

圣斗士星矢ol军团分配的问题 好团长是关键

  我有几个问题请解答:

  1、军团排位赛打完之后团长有没有义乌给团员发工资。

  2、排位赛得到的组件,还如何处理,团长卖了自己拿钱还是别的什么做法?

  3、打boss 掉的东西,全部上交之后,团长是卖掉自己拿金币还是发工资?

  4、团长每周的几百万金币该不该按照活跃度拿出一部来奖励给团员?

  【圣斗士:zyro01】

  我是小军团,只能给你我们的方法,就当参考吧!

  1.如果是强制要求参加的,那应该发钱。如果自由参加,看军团长个人。

  2.得到的组件,如果团里有人要,那折价给他,就当福利了,剩下的全卖了,分钱。至于怎么分,内部自己商量。

  3.小军团,不打BOSS。如果是私人参加,或开箱子来的,那属于私有财产,由私人自己支配。

  4.一样看军团长个人。好的军团长会拿出来或者拿出一部分作为福利发出,有些则是自己吞了。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ol新手有感 PK比做任务刺激 下一篇:玩家吐槽:战场里有比天龙更悲剧的职业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