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心情故事>

圣斗士星矢ol冠军到流民的滑落 记禁果对荣耀战况

  圣斗士星矢ol仙女岛9.17从冠军到流民的滑落,记禁果对荣耀。

  这算是大剑第一部实情记录片吧,本来大剑认为时机还未成熟,在贴吧一般很少发主题记录文,但是9月17日的一场重量级较量,让大剑认为时机虽未成熟,但可以来跟各个大区一起分享一下经验与心得!

  以便让其他大区都力志要问鼎天下的各军团都清醒一点!如何在此事件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从而开创自已的军团未来与游戏人生

  9月16日,在一帮火钟禁果小弟以非正常手段对区内荣耀与沙罗的奇迹两连推之后,又在当天贴吧像打了鸡血一样地大肆汇报,大剑就知道9月17日在军团各奇迹重生后必将引发新的激情对决!

  而这正是大剑所要的,被仇恨的火焰冲昏头脑的禁果用这记宣传将引爆大区!禁果完全按着大剑的思路在执行操作,真是太好了!

  大战前的动态

  事件9月17日当天

  两个内线同时向大剑反应,全国最强的禁果将在紫虎与纯黑的带领下于9月17日晚打完BOSS后,立即向荣耀发动强攻,以期实现奇迹两连推。

  同时荣耀为了应付强敌吸取了部分沙罗的精英成员,使得实力又略有增强.

  于是大剑回家,请代练吃了饭后,早早的守在电脑旁,泡上一壶茶,准备看这场连环好戏,同时更想观摩一下禁果与荣耀这两个敌对势力各自的战略战术,是否有大剑值得欣赏的人物!睡神BOSS的较量

  很多区里都对BOSS 情有独钟,但是在仙女岛-火钟却是例外 BOSS似乎对第二大军团、全国6强之一的荣耀已可有可无,这个军团似乎不像是以利益联系起来的,更像是以感情团结在一起,所以放着60 70 BOSS不打,一直与禁果在90BOSS进行袭扰,这变成了一种乐趣!

  而BOSS却是全国冠军禁果的必备良药,甚至是一种负担,因为谁都知道打不到BOSS 对于禁果在经济与荣誉的损失意味着什么!

上一篇:趣事分享:咱和小伙伴的混沌战场历险记 下一篇:玩家吐槽:关于天贵星冥衣的一点看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