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心情故事>

圣斗士星矢ol大剑师侃侃冥河渡 谈谈风云事

  本来大剑不想发话,但是文艺青年冥河渡,终于知道要舆论的重要性,开始大打感怀牌了,那大剑也来笑谈发生在圣斗士星矢ol的风云事吧。

  大剑来看你了,冥河度很高兴吧!

  大诗人诗也写过了,世界频道上也骂过了,看来这次开始大打感情牌了,要知道我们的禁果从来都是信奉“人多人少,全部放到的”看来真是形势逼人啊。

  既然仙女大区目前大势已成,那大剑就可以跟你们讲点实话,不带套话。

  先侃侃你个人

  第一句话,禁果没你想像中的好,差远啦

  第二句话,荣耀虽然目前也有弱点,但比你说的要好得多,至少比禁果要更好!

  所以当你在说雨兄报道不实的同时,其实你的发言感情牌也同样存在问题,而且更加严重,从某一方面上讲,大剑很认同雨兄的报道,原因是雨兄只是陈述事件,而你的前半段在自述过程中博取眼球外,后半部完全是在人身攻击。

  大剑对人,从来是一分为二的。

  首先讲讲你好的方面

  没关系,你我不完全地对立是大剑发贴前就很清楚的,原因不在于双方理念不同,事实上我们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只在于立场不一样!

  比如说,在牛气当年乱刷世界,扩大禁果“影响力”的同时,你刻意来冲淡,这一点就很有战略头脑!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ol排个战场还卡BUG 你遇到过吗 下一篇:心情:海龙将军的遗产 触摸不到的伤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