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心情故事>

圣斗士星矢最强黄金圣斗士 玩家秀出证据各抒己见

十二宫黄金圣斗士
十二宫黄金圣斗士

  实力排行榜第一的是天枰座的童虎。中国庐山的得道高人,又是雅典娜最信任的黄金圣斗士。在上届圣战中存活下来的黄金战士之一,上次圣战残酷之度不得而知,可见实力十分强大。白羊宫前,及时出现,援救了正处于危险之中又不肯违背恩师的穆,阻止了史昂前往教皇厅,并且展开激战,庐山百龙霸既出,气吞万里,无人可挡。二人的战斗惊天地泣鬼神,在冥界指导加隆领悟第八感,叹息之墙前阻止了沙加自杀的行为,亲自率领十一名黄金圣斗士撞击叹息之墙而壮烈牺牲,不愧为中华血统龙虎风范的老前辈。

  排在第二位的是仅次于童虎的前教皇史昂,拥有完美神话之称的白羊座的史昂,与童虎一样,是守卫雅典娜的黄金圣斗士之一,做为上次圣战存活者之一,史昂成为圣域的教皇,负责召集新的圣斗士。冥王篇中,史昂被冥王哈迪斯从死亡的沉睡中复活过来,背负着叛徒的罪名,假装答应哈迪斯,带领死去的白银、黄金战士前往教皇厅去取雅典娜的人头。但在白羊宫与昔日的战友童虎重逢,展开了激战,与童虎不相上下。在教皇厅,亲自唤醒了雅典娜的圣衣,将所有的希望放在五位青铜战士的身上,最后化为一点点星光散去,成为黄金圣斗士永远的追忆、最完美的神话。

  处女座的沙加——被称为实力最接近神的男人。十二宫篇中,一人打倒五位青铜主角,最后一辉拼上了老命与沙加同归于尽,但沙加并没有死亡,因为他可以在异次元空间随意进出。冥王篇里,一人与撒加、卡妙、修罗三人展开激战与对峙,在沙罗双树园下,沙加下了必死的决心,修罗的圣剑、卡妙的钻石星辰被沙加打退,还能从撒加的异次元空间中逃脱,可见在实力上已经养精蓄锐很久了。身为雅典娜的护法战士,佛陀的转世,新一代黄金圣斗士中第一个领悟第八感的人,在沙加使出天舞宝轮对付三人时,撒加等人被迫使用雅典娜之惊叹来杀死沙加,在沙加生命结束的那一刻,他倒在了沙罗双树下,在花瓣上用血写完最后的字,化为层层星末。冥界里,舍身不忘刺冥王,叹息之墙前视死如归,不失为最伟大的神之战士。

上一篇:时差党求助:没人陪玩游戏是不是该放弃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78级玩家7W+战力被喷 求安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