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心情故事>

圣斗士星矢最强黄金圣斗士系列之三 悲剧的迪斯马斯克

  第一名:处女座 沙加

  沙加的强大勿庸置疑,他也是所有圣斗士中的No.1!在沙罗双树园,撒加,卡妙和修罗三人围攻都不是其对手,如果不是沙加一再要求三人使用影子战术,三人必死在天舞宝轮之下!沙加无愧为最接近神的人,他牺牲自己是为了只身一人去冥界对付哈迪斯,只可惜雅典娜的阻止没能让沙加 VS哈迪斯的一幕上演!虽然沙加不可能凭一己之力击败哈迪斯,但他的实力绝对达到了无法想象的高度,更是所有圣斗士都无法超越的!

  第二名:天平座 童虎

  因为他的辈分最高,身份也及其特殊(第一次圣战仅存的两个人之一),许多圣迷认为童虎是圣斗士最强的,但实际上童虎只是被渲染的很强,论资质和能力都不及沙加,童虎在整个战斗中只与史昂一人过招,并没有任何突出表现,当沙加已经潜入冥界找到哈迪斯时,童虎甚至还没有杀过一名有实力的冥斗士!

  第三名:双子座 撒加,加隆

  在圣斗士官方网站和许多圣迷心中,十二宫时的黑撒加才是所有圣斗士的No.1,那时被邪恶控制的撒加攻击力几乎不次于哈迪斯。正常情况下撒加的实力与童虎应该不分上下,但只是吃了辈分的亏排在第三了。

  加隆-一人之力挑起海洋大战,曾经操纵过神的人!实力与哥哥不相上下,而且在冥界篇中加隆所起的作用和功劳是最大的,他在对付冥斗士和三巨头时的英勇和超强的攻击力让每个圣斗士迷都为之叫好!虽然他一人挑三巨头没能成功,但若以单打独斗,三巨头实力仍然比他逊色不少。加隆也是我最崇拜的圣斗士人物。

  第四名:白羊座 穆

  相信把穆先生放在这个位置大家不应该有争议!防守有坚不可摧的水晶墙,进攻有可以摧毁万物的星光灭绝,比起以上几个人物虽然略逊一筹,但论实力和声望其他人只有望而生畏了。

  第五名:射手座 艾俄罗斯

  其实前面四个排名都很明朗,关键是中间几个名次不好排,好几个人实力都很接近!可能大家喜好不同所以意见也不一致,本人认为虽然艾俄罗斯始终没能出场但他的实力应该是可以排在这个位置。只不过很奇怪冥界篇中哈迪斯让所有死去的黄金圣斗士复活,为何单单忘了这位老兄,艾俄罗斯成了彻头彻尾的传说中的人物!

  第六名:狮子座 艾欧利亚

  正义与勇猛的化身,有着与哥哥一样的忠诚及摧毁一切的实力,黄金圣斗士中的佼佼者。狮子座光速拳的力量与速度让任何对手俯首称臣!

  第七名:水瓶座 卡妙

  玩寒气冻人的鼻祖!此人的实力与艾欧利亚应该是在伯仲之间的,曙光女神之宽恕等决杀的威力可谓惊天地泣鬼神!

上一篇:资深玩家:4级披风将会是我追求的终点 下一篇:壮哉大撒加!最强黄金圣斗士系列之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