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心情故事>

圣斗士星矢ol第一军团被推奇迹 谈看法

  首先感谢大家对于禁果的关注,也许你们会说,禁果奇迹被推了,荣耀比禁果强大了,但是事实就像这样吗?

  我首先承认我的每句话里都倾向禁果,这次只是两边互换奇迹而已,两面都没有人回防,所以两面速度都很快,两边同时开始,而荣耀也只比禁果慢了20S左右。

  而事情开端也很简单,就是打完最后一个80BOSS荣耀没有陪我们例行锻炼一下身体,似乎是组织性的撤退,并没有留下很多荣耀的。

  于是我们禁果就去了荣耀基地杀杀人,活动活动,然而荣耀基地里,他们好像也没有组织有效的反击,而是选择了撤离去了禁果基地,然后禁果就顺手把荣耀奇迹推了,同时荣耀也就开始了对禁果的拆迁,双方都没有防御,最后很简单两边都爆了。

  当然这只是我的一家之言,欢迎补充。

圣斗士星矢ol第一的军团被推奇迹
圣斗士星矢ol第一的军团被推奇迹
[编辑:check]
上一篇:惊呆小伙伴的圣衣!雅典娜圣衣分解图 下一篇:圣斗士周六竞技场喜事多 晒一晒我的战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