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心情故事>

圣斗士星矢ol风起云涌的英仙—白鲸区之混迹在SOS

  转眼间,加入圣斗士星矢SOS大半个月了,经历了众多起起伏伏,心里多少有些想法,发个帖子纪念一下!

  从永恒转到杀界的2个月时间里发生了很多事,其中最自豪的就是我们杀界和我行我素军团联合把合区后不可一世的第一军团“天门星辰阁”打散了,现在的天门已经近乎于一个休闲军团了,再无力染指世界boss了。

  纵观其它服务器,我们服可以说是唯一由屌丝组成的军团联盟干翻了高富帅组成的大RMB军团的特殊存在!

  有句话说的好,共患难容易共富贵难,当天门越来越难以形成威胁,而它原来的铁杆盟友奥丁神殿和圣斗士传说也与之翻脸,摆在我行和杀界两个军团长面前的是在本服再没有对手这样幸福的烦恼!

  接下来该何去何从?是两大军团长必须考虑的问题!我行的团长郭木子的想法是,继续联合杀界打压敌对,要一直把奥丁和圣斗士传说的打散;杀界的娜娜则经过跨服战第一场就被淘汰的惨痛经历明白了杀界和我行的短处——缺乏高端战力,同时有传言10月份本服可能被再次合服,而且对服实力相当强,于是娜娜的想法是尽量拉拢其它军团及部分强力玩家。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所以我不想说谁对谁错,但是分歧产生了。在我行继续打击奥丁的战斗中,杀界选择了中立。……

  道不同不相为谋,双方意见越来越大,几次商量也收效甚微,最终杀界选择和奥丁、圣斗士联合,而我行居然选择了和天门联盟……

上一篇:热点话题:都来说一说你是怎么带徒弟的?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56级观星属性逼人 速度围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