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心情故事>

圣斗士星矢ol五老峰仙后两区合区后第一公会实力的分析

  关于圣斗士星矢ol五老峰仙后两区合区后第一公会实力的分析。

  本区的,想必没什么好争论不休的,唯神域之巅独占鳌头。至于神域实力如何,且看老夫我分析。

  神域坐拥五老峰仙后两区60%以上的高战,下属十个分队,以飞羽暗无云暖暖依然神话冷傲等平均战力二十五万以上者近二十人,近期新晋二十万战力者更在四十人以上,神域成员平均战力也在十八万左右,坐拥九大星域三大黄金星域两大小强星域,控制123线修普诺斯。

  现阶段各大公会分配权在神域龙行天下手里,说让你打哪个BOSS你就打哪个,不让你打,仅仅一个小队过去输出你就拿不下来。

  别说我这是助长他人威风,我不是神域的人,神域赢,赢在管理,赢在把握好了每一次危机应用,以及对内部人心笼络,有的人会告诉我说,你们团结一心统统仗义,可笑!身为一个管理者应该讲出这种话? 想要壮大就要理性应对所有危机。

  现阶段唯一的突破点就是期盼合区,现在陷入僵局的格局被打乱,让一切重新洗牌!且看诸公能否把握好机会了...

  顺便说一下,据小道消息称,要和仙王座合区,不知是否是真。

[编辑:check]
上一篇:圣斗士玩家吐槽:星铸暴击率还能再低点吗 下一篇:圣斗士现今普遍存在的FB踢人问题 谈看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