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心情故事>

圣斗士星矢雪人变身卡 放松心情的良药


圣斗士星矢雪人变身卡 放松心情的良药

  现在游戏节奏太快了,日常、周常、装备副本、boss……每天都为活跃度而操碎了心。在忙碌的节奏当中,放松一下心情也是十分必要的,毕竟橡皮绷太紧也容易断。所以,今天来介绍一下一款放松心情,寻回快乐游戏的灵丹妙药——雪人变身卡。

雪人变身卡
雪人变身卡

  这个雪人变身卡不难得到,只需要在每周二、四、六进入日常活动“雪人抢亲”,打倒抢亲雪人,就能爆出雪人变身卡。

  既然是要参加日常活动“雪人抢亲”,当然是要到雪山入口咯。

雪山入口
雪山入口

  大家都知道,进入到雪山之后是有时间限制的,过了时间会被强制踢出雪山,所以要抓紧时间。

  首先必须要拾取30个雪球,化身小丑。

小丑
小丑

  然后你会发现多了一个技能,就是“雪球滚滚拳”。

技能
技能
技能介绍
技能介绍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雪球滚滚拳”,只作用于“抢亲小丑”,抢亲小丑只在高台,也就是交任务那里才会有。一般在高台外看见的是神无敌小丑,不能对其扔技能的。尽管两个小丑都是差不多样子……

神无敌小丑
神无敌小丑
抢亲小丑
抢亲小丑

  选中“抢亲小丑”,对着它狂扔不止吧,没次5%伤害,扔20次它就倒下了。击倒这个“抢亲小丑”必然会爆变身卡的。

爆变身卡
爆变身卡

  如果有时间可以继续等下一只“抢亲小丑”,如果时间快到了就交任务出去吧。


  出去之后,你可以直接右键“雪人变身卡”,化身雪人。

变身
变身

  每次使用“雪人变身卡”,都会随机变身一种模样的雪人

伪装雪人
伪装雪人

  在繁忙的刷活跃生活里,你只要留意身边,停一停,你会发现,其实一路都很美丽!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大神爆料:化神卡来了!宇宙最强神天才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战场遇奈落大神 称号霸气侧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