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心情故事>

圣斗士星矢ol精英猛虎堂军团 虎王爷心里话

  先回忆精英猛虎堂的过去,我们来自霸王游戏,后续也入住了永恒 魔兽 幻世录等游戏。一直漂泊没有找到好的游戏,圣斗士星矢开了我选择了来到这里。我们没有超级大会的人数众多,我们目前在圣斗士也不是很强大,只能算中等行会,我们一直为了一个回忆,一份友谊,一个童年的梦在游戏。

  圣斗士星矢认识很多新的朋友,好多好多,我又一次的感受到了,其实游戏可以是一时的娱乐,但是友情是那么让人难以忘记,

  也许我天生不是游戏的高手,我努力的去做到最好,猛虎开服第二天才创立,人数和实力都路后了。也许我不是一个好的军团长我不能带着大家拼命练级而是带着大家每天娱乐,虽然YY笑声每天,但是我觉得我们还是没有能够达到一个高的高度。

  我的猛虎朋友们,今天我在这里告诉大家一点心理话,圣斗士一直是我小时候的一个梦,一直梦想穿上帅气的盔甲,金灿灿的,特别的神奇而耀眼。玩圣斗士,我这次是比原来霸王还要用心,因为我经过了那么多年带领军团我也长大了,我懂得一个游戏真的值得珍惜的是你们。猛虎开服到现在应该可以说是全服最稳定的军团,没有大风大浪分家,也没有利益之争,猛虎人都让我看到了互相理解、互相帮助、互相支持的友谊。

上一篇:系统提示的幸运数字及幸运色 你会关注吗 下一篇:天才灵大神:圣斗士星矢43W战力达成纪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