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心情故事>

圣斗士星矢ol我是否继续还是选择放弃

  我玩游戏一般都是玩纯奶。因为工作关系我都是不定时上线。别人愉快的做活动日常时,我在上班。

  别人休息的时候我在奋斗。混个半死不活3 4个月,同一起玩的朋友个个都黄金11 20级,我到还差7 8个。

  从第一次进入圣斗士星矢ol战场,开始我就知道靠神恩奶混上位90%绝对次次能过,就算被压着打,打输,只要我拼命加血照样可以过。哪怕我34名,我治疗量照样能排第一。

  任务照样可以过,次次只能在背后远远望着前方,心不甘。

  有时候我在问,这是我想要的战场吗?在一次团战,指挥说把冰河50圣衣砸到3级,群雷可以晕人开始,我尝试了一次,发现在背后丢雷那种感觉比在背后加血爽多了。

  从那以后开始我时不时战场上都会仙女与冰河两职业切换玩。由于当时在赶级(别人卡79都能卡到85级这么多经验,我才刚升79满经验。技能都还没点,因为工作或者学习)冰河技能就随便点10级。其他就不理了。

  80了,开混沌后,我知道战场上奶容易上位,就直接开奶上去,由于不明白地理环境,习惯阿提卡战场后才发现奶想再混沌混必须要有个牛叉的盾在前面才好过。一次战场下来挂N次,任务失败了。打输了,就换冰河是尝试。随便乱打几下发现既然过了,而且游戏越长,因天天都是复日复重复的日常,郁闷带懒惰,照成现在的80混沌冰河混,阿提卡仙女奶混日子。

本文导航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英仙大熊座20W战力天龙 求领走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ol金牛座新手玩家报道混脸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