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心情故事>

圣斗士星矢混沌死拼中路的是傻子?你怎么看


圣斗士星矢混沌死拼中路的是傻子?你怎么看

  圣斗士星矢ol混沌死拼中路的是傻子吧,不会就别瞎喊哇。

  喊了一整场的中间,没人鸟他,大家外围占水晶,全变自己色了,然后再中间占,战术明确,最终领先1000分完胜(总分1500分),而这位大哥呢,积分最终垫底,任务绝对没完成

  混沌不是阿提卡,拼的不是火力,图中他喊集中,事实上我们占水晶的过程中大部队始终集中在一起的,是他没有跟我们。

  当然喊中间的不只他一个,他是失败的典型。成功的也有,比如我之前的两场,有人喊中间,于是都在拼中间,外围水晶全是对方的,我几次去占都被他们随后赶到的人杀了,希望分清楚阿提卡和混沌到底该怎么打,如果不懂不要乱指挥。

圣斗士星矢混沌死拼中路
圣斗士星矢混沌死拼中路

  【圣斗士:佐手你的颜】回复:

  这是看实力决定的。

  如果对方有土豪,就应该外围抢占,以抢资源为首要目的。

  如果对方没有土豪,或者我方略微强势,开局必须怒推中间,亮点一线中间最短。

  抢了中间,从中间攻破下三点,赶路全从中间走,才能资源最大化,才能打出1500:200以内的比分。


混沌死拼中路的是傻子?你怎么看

  【圣斗士:funyht】回复:

  中间资源分是最多的,那些上来就放弃中间的才是傻子,那些不管打过打不过就放弃中间的也是傻子,只要拼一下就能拿掉中间不拼放弃的也是傻子,实力相当放弃中间的也是傻子,你会占四周难道别人不会?中间被对面占的死死,反超你积分是迟早的事!还有占四周不通过中间走在外围绕大圈的也是傻子!

  【圣斗士:圣斗士小虾米】回复:

  混沌啊!最近才玩明白,最开始只知道杀人。后来知道要去点水晶,再后来才知道,点完要等变色。现在知道混沌不适合自己,果断让朋友帮我混沌。

[编辑:check]
上一篇:一个人拯救不了战场!看奈落大神醒目伤害 下一篇:这是要闹哪样啊?圣斗士星矢黑暗黄金圣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