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心情故事>

圣斗士星矢ol同人散文星光灭绝 略显羞涩

  写在前面的话:

  这是一篇高中时的同人,那个时候还没有像现在这样是一个完全放开的博爱党,所以文章整体还是透着青涩的感觉。

  本文是以星矢的视角为第一人称,所写的冥王十二宫编的一个片段,希望大家喜欢。

  星光灭绝

  老实说穆先生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冷漠,冷漠的只知道命令不近乎人情。

  等到第二次在《冥王十二宫编》见到他时,才了解到他冷漠外表下的那颗火热之心。

  一束光从背后打穿了我圣衣的护胸,四肢无力了,我倒在了地上。可是,我不懂为什么那束光就一定要打我呢?我是为雅典娜而战的圣斗士啊!为什么要赶我走?

  纱织小姐……我们真的没有用了吗?穆,为什么?为什么曾经以自己的鲜血令我们的圣衣复活的你,一直以来面露和蔼微笑的你,对任何人、任何事物都温文尔雅的你,为什么会在背后袭击我?是的,你说过雅典娜不允许我们再接近圣域一步,否则便以女神的名义赐死。可是,我想战斗啊!是雅典娜赐予我们用来守护这片大地的力量,我必须要战斗下去,为了雅典娜!可是,我现在已经不能再自由的活动了。

  看着迪斯马斯古那得意的小人相,我不甘心。穆,难道你宁愿任这种叛徒人渣肆意凌辱也不准许我参加战斗吗?这不是你的作风啊!为什么合上双眼,为什么不敢正视我?

  迪斯马斯古这个混蛋刺耳的说着:穆不仅要杀光我们青铜圣斗士,而且还要将雅典娜的生命献给哈迪斯,只要那个一直没露出真面目的大人站在哈迪斯一边。

  简直无耻到了极点啊!但我已无力反抗,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向我施展出必杀招。可是穆阻止了他,只是轻轻的手腕一转,就将迪斯马斯古扔出去好远。穆的眼神仍然是那种不容许有任何违抗的坚定,他说:“准备好了吗,星矢?”我感觉到了他那强大的小宇宙一瞬间燃烧至最高点带给我的压迫感。

  骗人,穆!

  然而,已经太迟了,穆挥出了星光灭绝。我的身体被星光包围着,炫目的星光与天上的星座融为一体,那种感觉似在宇宙中翱翔,圣斗士的力量不正是依托这些星座而来的吗?还有我们的宿命……朦胧中我听到穆说“好好睡吧!”我什么都看不到了,只有光,明亮却不刺眼的包裹住我离开了地面飞上了天际。

  是吗,我终于要化为星辰守护这片大地了吗?没有声音,无论是我的还是其他谁的,什么都感觉不到了,我死了吗?我就这样死了吗?!什么原因也没有,毫无痛楚的死去。一直以来,我所期望的为了守护这片美丽的大地而战,哪怕是死我也要与敌人同归于尽,绝对不让半点邪恶玷污了这片圣洁的土地。然而今天我却死在了自己的同伴手中,死在了圣斗士中最受尊重的黄金圣斗士手中,这是为什么?

  你听得到我发自小宇宙深处的呼喊吗,你了解得到我的感受吗?雅典娜,纱——织——小——姐!

  那片灿烂的星光消失了,连同星矢的身体,但穆的战斗才刚刚开始。

  ——End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不杀人只助攻占地!奶妈混战场很好混 下一篇:一人一个圣斗士梦想 随想之梦回圣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