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心情故事>

圣斗士星矢ol升到90级心情 有些事不吐不快

  虽然在圣斗士星矢ol里,被女神的挽歌英雄本的修罗艾奥罗斯,冰河卡妙,以及双子对话萌的一脸鼻血可是!!

  看到升下一级要一百六十亿经验我不得不大吼一句:泥煤啊!!

  我只是圣斗士星矢ol一个无辜的剧情党,风景党,对一天三次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的大反攻深渊复仇真的厌烦之极!为了升到九十四级得到好看的白银圣衣,还得刷一百多次大反,几十次深渊和复仇!

  剧情往后有偷工减料之趋势,不知你们注意没,从八十级开始剧情任务里面珍妮,朱里安等人走路已经不动腿了,是直接飘的。

  一个游戏,有人请代练来玩,这件事本身就是对这游戏的极大的讽刺。作为娱乐行为的游戏,玩他却成了一种需要被支付酬劳的重复而枯燥的劳动!

  一个游戏,让大家开着电脑设置着自动连招,整日整夜的挂着,只为了不落于人后,枯燥的升级,这是多么奇葩的现象!这还是游戏吗?!这是对玩家的藐视和赤裸裸的侵犯啊!

  一个游戏,把玩家指挥的团团转,一上线就是一条龙,英雄啥的各种本,人们说的最常见的话就是:“速度!!” 就像血汗工厂里的计件劳作,什么时候纱织,什么时候挽歌,什么时候重生。完美想叫我们做什么为们就必须做什么,而且还得做的多快好省。他同意你去吃饭了你才可以去吃饭,他不让你上厕所你就得憋着。

  顾客哪是上帝啊,服务器才是上帝。一个小R或者非R只是给大爷打工逗闷子的,得哄着人家。我们出钱出时间,买不到乐子,买得全是不甘心和负担。

  我并不是说这个游戏一无是处不过,我只想说,以前有个游戏叫扣扣偷菜,曾经我爹注册了几个号天天都玩,后来我问他怎么不玩了,他说地终于都开完了就开始升级成红土地,红土地之后还有黑土地。一个模子,没完没了,腻了呗。

  对于这游戏也一样,曾经发现多少惊喜,多少亮点,可现在也终于不得不腻。

  要不是因为喜欢圣斗士,完美他以为我们是有多无聊,时间多到没办法打发了吗?!

本文导航
上一篇:神秘地图黄泉比良坂 你们所没到过的地方 下一篇:美女心情:孤单一人在圣斗士星矢ol流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