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赚钱升级>

谈谈我的圣斗士之路 高战力是如何炼成的

  回想小时候,最喜欢的动画片就是圣斗士星矢了。本人白银、黄金测试都有玩过,到公测之后改变很多,下面就从以提高战力来谈谈我的圣斗士之路。

  首先,这个游戏目前可以分为3个阶段,1级至59级,60级至79级,80级以上。在这三个阶段,有3个对战力有要求的翅膀会出,59级以下需要4万战力,79级以下需要10万战力,80级以上需要18万战力。因为本人是贫民玩家,所以就说说贫民玩家怎么来提高战力。

  提高战力一是装备,装备主要从装备副本中获得,59级以下的副本是黄金十二宫(始),60级至79级是黄金十二宫(续、终、余),冰海神殿,80级以上目前是七大洋之柱前后,在这里建议与军团里的朋友一起下副本,打出来的好装备可以按需分配。

  提高战力二是装备聚能,这里可以理解为装备强化,这个游戏里,聚能是没有失败一说的,而且聚能的等级是可以完美继承的,聚能的道具就是神魔之血,建议装备前3个孔聚能不需要神魔之血,从第4个孔开始,每个孔聚能就要放上10个神魔之血,因为前3个孔花费的金券很少,多次聚能的话完美度甚至超过用神魔之血聚能,本人现在只有3个完美度100的聚能,都没花费神魔之血。

  提高战力三是小宇宙,星魂的获得主要是占星,这个就是看运气的,全部橙色星魂,等级越高越好,优先提升主序星魂等级,另外商场也有雅典娜神谕购买。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新手必读指引 练级赚钱必看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赚钱攻略 信徒教你轻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