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赚钱升级>

圣斗士星矢10W战力不是梦!没花一分钱


  说一下具体指标吧。

  1、守护星装备这个东西真是解救了我,我的宝宝出战技能6666,资质2370,队列里的宝宝资质2200左右,6个宝宝装备有4套是5级的,2套是4级的。出战宝宝的亲密度才9还没到20.

  2.圣衣,青铜白银全满,本小强17级,其他小强8级,除了本命中级青铜7级外,其他青铜全7级。本命白银圣衣初级10级,中介14级,其他白银4级。

  3.装备:战力一般,属性攻击还行,这方面没投入太多,装备聚能都800,宝物没金卷升7级,聚能700多。符文都换的战场符文加血的,有一个声望不够加的血少,所以没到2400.宝物符文和缓。

  4.小宇宙全橙色,主序7级,日月有俩个6级,其他全5级。

  就这些了,下一个目标升80级,捡碎片。

[编辑:check]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赚钱攻略 信徒教你轻松赚钱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ol平民79卡十万战力最省钱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