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赚钱升级>

圣斗士星矢ol卡15W战力所需条件 供参考

  圣斗士星矢ol卡15W战力,屌丝不花个2个月以上是别想!五小强全部得上11(黑暗圣衣最好全满11),其余青铜全部满级,白银最好全部也满级,不满也得12级以上。

  必须要有一件20级左右的黄金十二宫圣衣。

  小宇宙全9级,主序10级。守护星列队资质2200以上,装备必须王子套以上。装备自身战力得高,聚能必须全900,宝物必须8阶以上(包括念珠)。

  技能必须全点满,所有修炼加起来要有3000战力以上!符文都换战场的。

  图鉴能满的最好都满上,也加不少战力,绶带最好弄个紫的,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提升战力,这样加起来估计15W左右。

  如果还不够15W,那就得在上述的基础上加东西,当然投资个万把块就很快了。

[编辑:check]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80级后迅速提升战力的方法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ol平民战力提升之小宇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