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壁纸截图>

圣斗士星矢Cosplay大赛亮点不断

  随着《圣斗士星矢》资料片的推出,当初离我们远去的圣斗士以及圣斗士精神仿佛重回眼前,也吸引了不少Coser的关注。此次在下有幸见识到《圣斗士星矢》主办的Cosplay大赛,果然不同寻常。

  在这次大赛上众多美女Coser都展示了她们心中最爱的《圣斗士星矢》角色。其中不仅有和在下同一星座的水瓶,还有包括我在内的圣斗士迷们十分钟情的射手座圣斗士。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原著中势如水火的双子座撒加和射手座艾欧罗斯居然是由同一个美女扮演,这种尝试让人觉得意味深长。更有最接近神的处女座与如毒针般猩红耀眼的天蝎座共同出演。

  美女与圣斗士的融合相信能收到很好的效果,在下通过种种渠道获得了一些Coser们的参赛作品,特拿来与各位看官共赏。

圣斗士星矢Cosplay大赛美女
圣斗士星矢Cosplay大赛美女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24级高阶白银圣衣展示 完整版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ol狮子座黄金圣衣展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