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任务副本>

圣斗士星矢OL极限任务 沙加三星心得

  1,职业的选择方面:除非手法好,不然不推荐白鸟和凤凰,即时他们有后跳和幻动,在分秒必争的时候卡技能你懂得。另外三职业回避只要60体力,这是很大的优势。再者由于天魔是百分比扣血技能于是引出下一条,裸奔保证低血量,带大药,切仙女。

  2,操作方面:

  镜头要远近适中,太近看不清红圈,太远难以拿捏人物的体积范围。

  移动要绕沙加走,不要太近也不要太远,移动只用w和s方向靠鼠标调整,不得以用a和d调整,因为视角没有办法调成完全垂直地面,所以人物在左右移动时,由于人眼视觉的关系,是没有办法把红圈和人物体积的纵深范围拿捏的很准的。一般被打中也是在左右横移的过程中。

  有人反映红圈范围比实际看到的,大其实不然,大家都知道网游是有延迟的,既使单人任务也一样,这就是为什么有时候原地不动,在红圈之间很小的间隙不会被打中,而在移动过程中跑开两步还有可能被击中的原因。沙加的出招在前两个阶段有明显的规律,所以在前两个阶段偶尔停一下也不失为一种方法。

  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极限三星。

沙加
沙加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单刷圣斗士星矢ol射手之心(普)收获分享 下一篇:关于圣斗士星矢极限任务3星天魔降付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