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任务副本>

关于圣斗士星矢ol极限任务3星天魔降付问题

  关于圣斗士星矢ol极限任务3星天魔降付问题。最简单的办法和大家分享下。

  本人90+,装备、小宇宙、守护星、坐骑、圣衣全部下掉,职业转成仙女。

  星光壁障点到20级(回复生命88258血/30秒抵御伤害17651血持续8秒) ,恢复之光点到20级(回复7784血+ 4877血X8秒) ,RMB药(50%血/30秒) ,90上古生命药剂(80000血/分钟) ,上古恢复药剂(3413血/3秒) ,90美味的黑麦面包(17658血/秒), 厚绒布绷带(5528血/秒)。

  沙加放技能有个特点,如果你先在中间位置躲避技能超过2波以上,可以到最边上用面包回复一下,这时候第3次放技能,还是集中在中间位置。

  注意:效果全开,可以看到红光提前辐射状显示,大概时间是0.5秒,这样就可以多出点时间反应。

  人物:自身血量保持在87000,副本里被打一次掉血,大概是28000-32000。

  技能、药剂自己搭配用,自动回复里,我设置的是上古生命药剂,设置是50%

  按照以上的方法,基本上可以一次成功。

[编辑:check]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OL极限任务 沙加三星心得 下一篇:有惊喜的支线任务:海盗王的宝藏图文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