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任务副本>

圣斗士星矢ol圣斗士之路详解 信徒原创攻略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接任务才是最佳的选择?

  之前信徒在论坛粗略的逛了逛,关于这个问题有很多的说法,

  有说接两个白的是最好的,有的说是接三个白的,有的说接五个白的,等等。但基本上都是按个人想法去揣测,并没有让信徒信服的依据,于是信徒就自己做了一些简单的推演。

  假设,我现在接了一个白色的任务,做完回去交任务,那么接下来可接任务刷新的概率是多少呢?

  依照任务交掉后,该任务就加入刷新行列的规则,任何一种颜色任务的交、接,并不能影响接下来接任务的概率,所以,概率还是:

  白色--4/10,绿色--4/10,蓝色--1/10,紫色--1/10,没有任何变动。

  再假设,我现在接了三个白色任务,然后交了一个任务,那么接下来刷新的概率是多少呢?

  三个白色任务交掉了一个,还剩两个任务,依照持有任务不参与刷新行列的规则,现在的参与刷新的任务总数变为18.也就是说现在的刷新概率就变成了:

  白色--6/18即1/3,绿色--8/18即4/9,蓝色--2/18即1/9,紫色--2/18即1/9.概率发生了变化,白色降低,绿色、蓝色、紫色升高。

  再假设,我现在接了五个白色任务,然后交了一个任务,那么接下来刷新的概率是多少呢?

  五个白色任务交掉了一个,还剩四个任务,依照持有任务不参与刷新行列的规则,现在的参与刷新的任务总数变为16.也就是说现在的刷新概率就变成了:

  白色--4/16即1/4,绿色--8/16即1/2,蓝色--2/16即1/8,紫色--2/16即1/8,概率再次发生变化,绿、蓝、紫三色的概率再次升高。

  以上简单的推演,可以得出一个结论:把五个任务接满,再交任务,刷新出蓝、紫两色的概率最高,且无论这五个任务是白色,还是绿色,蓝紫两色概率不变。

  (注:任务接取栏有时刷出3个,有时刷出4个,有时刷出5个,规律信徒尚未知晓,所以以上推演以单独抽出为假想,理科同胞有兴趣可以继续深入推演,轻喷。)

  好了,概率问题解决,那么我们再来说下效率问题。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ol任务副本:天秤!童虎的回忆 下一篇:圣域秘史经典回顾:欺骗神的命运双子加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