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任务副本>

圣斗士星矢ol圣斗士之路详解 信徒原创攻略

  这里请大家记住交、接圣斗士之路任务的两个原则:

  ①交掉任务后,该任务就加入刷新行列的原则

  ②当你持有该任务时,该任务不在刷新行列的原则

  这里信徒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解释:

  比如:你现在持有五个白色任务,你做完后,要去交任务,你持有的任务是71号、73号、76号、78号、81号;如果你交了71号,那么接下来刷新的任务里,就会有一定概率出现71号;你还没交的任务73号、76号、78号、81号,他们是你的持有任务,他们绝对不会出现在将要刷新的列表中,因为他们被剔除了刷新列表。

  同理,如果你现在持有一个紫色任务,四个白色任务,那么你交任务的顺序就是:

  先交紫色,后交白色;理由是,如果先交了白色任务,那么在这次的任务刷新中,绝对不出现你现在持有的这个紫色任务,而紫色任务只有两个,这样将大大降低刷出紫色任务的概率。

  好了,现在来了一个有趣的问题:

  如果我现在持有的任务里有一个紫色,一个蓝色,一个绿色,两个白色,该怎么交任务?

  有的同学一脑袋大叫,先交紫色,后交蓝色,接着交绿色,最后交白色。

  那么这位同学是对还是错?

  我的回答是:不对也不错。

  信徒为什么这么说呢,实际上这些任务的奖励各有特色。紫色任务经验高,蓝色任务给声望,绿色任务给材料,白色任务完成快。

  这里给大家带入一个‘需求’的概念,什么是需求,简单明了就是我需要的东西,就是我的需求。

  交任务的顺序也是一样,他是按照你当下的需求,来改变顺序的。

  你需要经验,先交紫色;你需要声望,先交蓝色;你需要材料,先交绿色。

  所以交任务的顺序,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各凭所好,并无对错之分,之要掌握了规律,你自己可以自由把握。

  这里,信徒相信大家应该都差不多了解了圣斗士之路的跑法了,也有了属于自己的想法。

  可能有人会问信徒是怎么跑的,信徒只能告诉你,我用脚跑。

  信徒的做攻略的原则是,不把东西规定死,我给的是参考而非答案,你可以比我做的更好,只要你肯动脑去想,所以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这里祝大家游戏玩的开心。

  老规矩,以上就是今天信徒给大家的圣斗士之路篇攻略,以后不定时会出其他攻略,当然如果有更好的,或者更棒的想法,也跟我分享一下;如果有什么不清楚或者需要攻略的地方,也请问出来,信徒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坦白从宽,牢底坐穿....

[编辑:check]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ol任务副本:天秤!童虎的回忆 下一篇:圣域秘史经典回顾:欺骗神的命运双子加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