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综合经验>

圣斗士星矢84级奶妈花费2000RMB的玩法

  以下给出的是圣斗士星矢1000-2000左右花费的玩法。可以参考一下。

  建议前期放弃黄金,直接弄中阶青铜10穿穿。中阶青铜10完爆黄金14,白银血又便宜,而且10的话,前面5完全可以裸强,成本就更低了。

  然后星魂弄一弄,在59的时候卡级,刷黄金试练,多刷点橙色星魂,把小宇宙弄上去,战力可以加很多。

  装备的话,推荐前期先堆战力,不要管属性,挑战力高的用,聚能一次放10颗神魔血,一定要是10颗,少于10颗都是浪费。装备的聚能值是可以传承的,所以一次搞定受用一生。

  再来说黄金圣衣了,黄金圣衣的话,你可以按X看斗魂技能,基本上也就是前两个斗魂技能比较给力,也就是说黄金前期先强到10,点出2个斗魂就OK了。

  另外,守护星要弄一弄,随随便便就加个几千战力。虽然实战没啥用处,但是为了战力得弄对吧。

  这时候就可以升60了。以上全都弄完的话,战力也七七八八能到6W9了。用2000点军功去军团神恩商店买白银卷轴,可以开出白银圣衣委托书。于是就可以领中阶白银圣衣。点到16级。好了,终极任务完成了。16级的白银圣衣战力属性完爆24级黄金圣衣。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白银80+玩家浅谈游戏消费观念 下一篇:关于圣斗士星矢聚能问题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