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新闻活动>

《圣斗士星矢》遇见冷艳双鱼座雅柏菲卡

   日前,《圣斗士星矢》与知名OSK39女子偶像社团合作,推出精美Cos作品——双鱼座黄金圣斗士雅柏菲卡。这个看似冷酷无情的美男子始终与妖艳的剧毒玫瑰为伍,守卫着教皇殿的安全。从一定程度上来说雅柏菲卡完美的诠释了“无毒不丈夫”这句话,美丽却致命的他也得到了众多粉丝们的喜爱,尤其是眼睛左下角的那一颗痣,更是显得独具特色。

  在与天贵星米诺斯的一战中,面对后山偷袭而来的米诺斯一行,雅柏菲卡在全身骨头碎掉的前提下,为悍卫爱和正义而耗尽血液,将毒玫瑰刺入米诺斯心脏。杀掉冥界三巨头之一的同时完职捐躯。此次《圣斗士星矢》与OSK39女子偶像社团合作再现忠诚冷艳的雅柏菲卡,漫天的红玫瑰渲染出正义的英魂。

圣斗士星矢
圣斗士星矢
圣斗士星矢
圣斗士星矢
圣斗士星矢
圣斗士星矢
上一篇:银河激斗争霸赛!12月5日初级选拔赛复活赛 下一篇:共享圣域繁华 圣斗士星矢ol坐骑大盘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