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新闻活动>

共享圣域繁华 圣斗士星矢ol坐骑大盘点

   《圣斗士星矢》是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最新资料片《圣斗士星矢·银河激斗篇》正在火爆公测中。圣斗士们为了大地的爱与和平在奋战,而在长距离战斗中,圣斗士们势必支撑不住远征的疲乏。于是,《圣斗士星矢》坐骑系统解决了这个燃眉之急。不同的坐骑也衬托出了圣斗士们不同的气势。

圣斗士星矢
圣斗士星矢

  自《圣斗士星矢》公测以来,坐骑系统日渐丰富。凤凰、雄狮、地龙、飞龙等形态不一的坐骑成为了圣斗士们远征的好帮手。在《圣斗士星矢》年末狂欢中,将再度推出两款象征圣诞和新年的全新坐骑。相信在这个冬天,他们将陪伴圣斗士们完成一次又一次的远征。燃烧吧,小宇宙!

圣斗士星矢
圣斗士星矢
[编辑:路牙]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遇见冷艳双鱼座雅柏菲卡 下一篇:老玩家心得 天马技能斗魂搭配与PK思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