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综合经验>

玩圣斗士星矢有感 论国产游戏的缺陷

  1、露骨:谁做游戏都要赚钱这个没有错误,但是国产游戏就是明确告诉你我就是要圈钱的,他没有国外游戏的基本的羞耻感

  2、不公:有人说花钱不一样,服务不一样,你说的对,但是基本的公平要有,你去大户室人家给你端茶送水,我小户不能就直接像比尔盖茨说的一样作为发展中就要消灭掉对不,你也不能就向我的脸上吐口水,大便给我吃对不?国产游戏的职业不平衡惊人。

  3、快餐:没有国内游戏公司打算让自己的游戏长久,虽然他们口口声声说自己学的山口山,捞回钱就行,所以本国只有煤老板,没有索罗斯。

  4、见光死:这个就是说他十亿做的游戏,9亿来宣传,剩下的钱做做画面,当然这同我们人傻钱多也有关系

  5、赌徒:不是你人品差,是人品太好的没有几个,国内游戏都是明确违 法的,因为他处处搞赌 博,搞 抽 奖,搞几率,而这个几率还是你不搞到那个程度不行的,比如说概率是十,理论上是十里边一定中一个,这一个可能是第一个你就中了,但是国内游戏大多数你都是第八个第九个第十个才中,这种几率设定其实就是坑钱设定,也不符合数学。

  6、色,没有限制级,这同河蟹有关系,满脑袋都是b,便于治理,于是也就没有人管。

  接下来我们说更多细节。

上一篇:五老峰高玩:51J出小翅膀 79J出十万翅膀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那些年一起并肩战斗的兄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