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综合经验>

圣斗士星矢那些年一起并肩战斗的兄弟

  圣斗士星矢更新延迟无聊来贴吧发表一下感慨,本人是死亡皇后岛一名小玩家荒原,每当回忆一个月前,一帮热血兄弟一起热血杀敌、yy吹牛皮,脸上都会带上些许的微笑。

  从开始的狐狸国度,到后来跟着固定队,一起创建了弹指分天下。虽然也经常杀人或者被杀,但是一直都很开心觉得这是个不错的游戏可以一起玩下去。

  直到有一天,风云突变军团内部出了矛盾,一夜之间,兄弟各奔东西,不玩的不玩,退会的退会,看着一个一个好战士离开心里在滴血。

  也许是上了年纪本人比较恋旧,现在这个区散人一家独大好多一起战斗的兄弟都离开了玩其他游戏去了也有的去了散人,就连刚开始的固定队也只剩下我跟虫子2个人了,当年辉煌的弹指现在剩下的都组不起一个队伍。

  想起一句词:小楼昨夜又东风,故国不堪回首明月中。回忆从前想念从前。

  ----纪念那些年一起并肩战斗的兄弟。

[编辑:check]
上一篇:玩《圣斗士星矢》有感 论国产游戏的缺陷 下一篇:卡战力必看!圣斗士星矢圣衣携带战力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