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综合经验>

圣斗士星矢ol深渊刷200个怪 个人心得技巧

  真心没想到,圣斗士星矢ol服务器开放了快半年时间,还有很多玩家不会刷这200个怪。

  当然。有很多不常上线和新手玩家不了解,不过也没关系,楼主这里来告诉普通玩家一个小方法。大神们请无视。

  队伍配置

  按群体输出的排行来分:1白鸟2神威仙女3天马4凤凰5天龙

  很多人会问,那345职业的玩家怎么办呢?

  答案很简单:

  1刷副本前转职;2战力碾压;3做辅助

  1游戏后期很多玩家都会尝试另外4个职业玩,不需要换装备,只需要找自己强力的队友求一个连招。楼主一开始换职业就到处找朋友要连招1打boss2刷小怪3打架。目的是为了更快的了解这个职业。

  2高战力朋友任何职业都能打出很高伤害,偷偷说一句,他们这么高战力换白鸟也会打的更快。

  3辅助。对于这个副本,真心不是歧视职业和低战力朋友。

  团队需要配合,一个本职大白鸟配一个奶加持,其他4个人引怪其实足够刷完这200个怪。

  引怪技巧,感谢禁果的冥神龙女分享。

  120秒A,105秒B,90秒C,75秒D,60秒E,45秒F。(天琴持续20秒,这是打了时间差,普通队伍可以20秒轮换)

  大家自己看时间开天琴引怪,所有人原地输出,天马用移动 天龙用群拽 凤凰普通攻击单点 扣掉的一两个怪。

  开天琴的玩家要非常注意占位,站到怪中间。

  楼主打过的最好成绩好像是剩43秒,好像是2大白鸟1神威仙女1神恩仙女2凤凰。

  反正也啰嗦这么半天了,小号朋友们系统送的2个免费青铜圣衣委托书,2个白银圣衣委托书,可以选择一个本职 另一个凤凰的。天琴只需要有了就可以放这个技能。

  欢迎用时更少的朋友来跟帖,秀秀你们的队伍,也可以晒晒队友名字!!

[编辑:check]
上一篇:高手经验分享:圣斗士星矢ol战场小窍门 下一篇:玩家分享:圣斗士星矢ol量产星玉的方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