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综合经验>

圣斗士星矢ol量产星玉的方法 玩家分享

  很多人会为星玉感到纠结,自己刷等级又超过60,就算卡59也是很不明智的做法。

  商人那边收的确又很贵,这个钱烧不起。下面写写怎么单刷星玉。

  首先,你需要很多很多的小号越多越好,职业:仙女,等级20 。这个可以双开多开做任务到20级,也就是半小时左右,20级再去【圣战的回忆】副本刷2次,攒点装备,全部要加攻的。(其实18级就可以刷了出来肯定有20了)

  第二,把技能都点满,装备能好点就好点,不好也没多大关系。

  第三,地点:来到城户宅邸后面220,440位置(该地图其他地点也有刷新,一天只能刷一次)的潘多拉魔盒,点击出来个‘我是谁’的小偷,进去之后对话会出来很多小偷,目测10多个。该潘多拉魔盒1天只能点一次,没有就切线肯定会有的。

  第四,小宇宙、大技能全部丢吧,控制技能多用用,最好一个一个杀,a到也没关系,反正时间内杀不完,打死1个小偷随机掉4个星玉,时间结束之后会出来个大的,打死也是掉4个还会掉神魔血之类的,其余乱七八糟的东西很多。

  第五,装备圣衣什么的能搞好一点就好一点,本人最快点死4个,一次出来就是20个,当然有机会触发回车暴击,可惜在边缘才A死4个,如果在中间就爽了。职业最好用仙女,仙女基本都是伤害+控制的,其次是白鸟/天马,然后是凤凰,最次是天龙,但相同装备击杀也就差1个,少的一次杀3个,多的也就4个,有人一次能打死6个,一定是DPS上去了,但是谁没事把小号搞那么好。

  等级,20即可,反正副本怪等级跟你是一样的,没必要去升级。不可超过35,副本是20-35的,超过可以点出来但进不去。5分钟一场20个,10场就有200个了,一小时200个星玉是这么来的。

  最后,打完直接回城下线吧,点那个NPC不一定能出来,多数是掉线,回城或者出来之后别切线,切了直接回到本里,也别用解除卡死,没用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回城下线,过一段时间上就正常了。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ol深渊刷200个怪 个人心得技巧 下一篇:花最少的钱达到25W战斗力 获得终极翅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