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综合经验>

圣斗士星矢终极翅膀 花最少的钱达到25W战斗力


圣斗士星矢终极翅膀 花最少的钱达到25W战斗力

  据说是小R的提升战力心得!

  首先,大家都知道,决定战力的5大因素:星铸 小宇宙 聚能 守护星 观星

  同样25W战斗力,我军团的土豪们从10万--5万不等,我的投入首先给大家上图

截图
截图

  算上金币的话费,总共才3W左右。

  好钢用在刀刃上,RMB要花在最值得的地方。

  首先从星铸说起,还是一个图,对于圣衣来说,底子一定要打好,圣衣我的投入是1W3000元。青铜满,白银低阶跟中介满这个是必须的,话费也是最少的,白银血目前来说是4W5-5W左右一瓶,这个花费是比较值的。

截图
截图
截图
截图


截图
截图
截图
截图

  很多人说为什么全身月华的情况下,闪避依然不高,这是因为你的圣衣星铸低了,提升好你的圣衣星铸级别,会有很大的改善。这里是大头,对于想要冲击22W以上战力的玩家,一件满级的32水相黄金圣衣是必不可缺的。(水相圣衣的战力最高,后期想提升几百战力也是很难的)

  由于本人今天刚刚94J,高阶白银准备把白鸟点到24 其余全部点到12,这个大概又能提升3000战力。


  第二 小宇宙

  对于25W战力来说,12的主序是一个硬件要求。11-12需要100个橙魂 UU898的比列是100:2100W,目前我区橙魂一个是在55-50W金币之间,也就是说,1000块钱可以提升满4个11冲12级的橙魂,对于小R 玩家来说 一般主序都是在11-12的级别,这个话费略低于圣衣,高于聚能。25W的标准我也上个图,目前本人卡25W就差觉悟跟小宇宙了。

截图
截图

  第三 聚能

  对于93级以上的玩家来说,全身1100不是一个很难得问题,1000完美度现在是全民标准,冲击到1100只是时间问题。聚能的花费是5大战力标准中最容易,投入也最低的。

  目前本人8件1100 最后1件1099(你为何这么吊?完美)

  1100能提升4500的战力,这个是一定要达到的。

  不废话上图

截图
截图


  第四 守护星

  对于守护星来说,要冲击25W 一个3900以上的七夕/流氓兔 是一定要得到的,本人运气比较好,20个星星洗了个3977的资质,技能选择都是8J 守护星装备必须要光之以上,技能8888这个就不用说了。此处投入大概3000足够了。队列最低3300 以上的资质。

截图
截图

  第五 观星

  这个嘛。投入与战力效费比太低,所以推荐14即可

截图
截图


  第六 装备战力

  这个嘛,高战装备不要追求太极品的,战力高,属性差不多即可。对于金装,本人现在持观望态度,毕竟女神的挽歌后 就快要出了,毕竟以后是十阶装备。

  对于高战力的橙色装备,大家也不妨入手几件带抗性的,毕竟竞技场对手的属性攻击方式 不一样,多备几件总归不是坏事,而且橙装的价格非常让人容易接受。

截图
截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玩家分享:圣斗士星矢ol量产星玉的方法 下一篇:每天幸运指数很重要 提高星铸爆击的技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