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游戏资料>

圣斗士星矢背景介绍

  由于前代圣战的惨烈,只有2位圣斗士存活下来(史昂和童虎),而圣战都是每隔几百年就会爆发的。教皇史昂意识到只有88名圣斗士存在,无疑是无法应对未来更激烈的战争,如果再出现大量伤亡,会危及到圣域和雅典娜的安危。于是史昂从上代圣战后,将更多为了成为圣斗士的少年为召集到一起,进行战争训练,将通过了训练但没有获得圣衣的少年们依然留了下来,组成了我们说的雅典娜军团。众人团结在智慧与战争女神雅典娜周围,维护大地的正义和和平,守护地球与人类,与邪恶势力和其他众神的意志觉醒者势力间的战斗

  后来,撒加篡位后,假借史昂的名义,获得了新军团的统领权和继续招募训练的计划。并想把军团慢慢转化为自己的私军。

  但是这个充满危机的时代已经来临,面临与海皇和冥王的圣战,还有远古时代与人类竞争的巨人族觉醒。还有希腊神话体系下的诸神矛盾引发的冲突,这些冲突涉及到雅典娜的圣斗士。

  在各种预言或者未知的危机最终到来之前,圣域内部又孕育着推翻雅典娜的阴谋。这场阴谋涉及到青铜、白银,甚至最尊贵的黄金圣斗士。但这一切还没有多少人知道,雅典娜转生为谁也没有人知道,但圣域是雅典娜的全权代表,作为一名圣斗士的候补生要听从圣域的安排,为了心中的正义,参加艰苦的训练,虽然没有获得圣衣成为圣斗士,但成为了雅典娜军团中的一名圣斗士卫兵;为了保护世界,与圣斗士们一同参与一次又一次的圣战。

[编辑:check]
上一篇: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游戏特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