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游戏资料>

圣斗士星矢十风穴

  圣斗士星矢凤凰座一辉带领的黑暗圣斗士大闹银河竞技场,夺取了射手座的黄金圣衣!如今他们盘踞在富士山的十风穴,去挑战强大的一辉和黑暗圣斗士,夺回黄金圣衣吧!

  副本时间:

  10次/周

  限制条件:

  2-6人组队 35级以上

  副本奖励:

  装备(掉落29-48级装备),经验,金券,金币,10点活跃度

  副本入口:

  玩家可组队到地图【银河竞技场】寻找NPC-让叶(-479,188)进入副本,也可通过活动日历,选择“十风穴”勾选“加入组队平台”随机组队进入副本。

  副本内容:

  进入副本后遇见接引NPC-贵鬼,队长和鬼鬼对话领取任务;沿路线前进,杀死沿途小怪。遇到蘑菇处,需要运用加速2段跳通过,跳过蘑菇后进入对面山洞。

  进入山洞后除了面对大规模的精英怪还需要依次通过:黑暗天马、黑暗白鸟、落石隧道、黑暗仙女、黑暗天龙,最终达到凤凰座一辉的位置。

  击杀一辉后,完成副本,寻找NPC“雅典娜传送”可传送出副本。

  游商:副本中有几率出现“游商”,需要治疗职业给游商治疗后,可以和游商买卖物品。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界面介绍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风暴!亚特兰蒂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