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游戏资料>

圣斗士星矢风暴!亚特兰蒂斯

  海啸频繁,灾难重重!

  人们都在祈求女神的光辉照耀大地,圣域需要你调查海啸的真相!

  活动时间:全天

  参与条件:3-6人 推荐满队(25级-100级)

  奖励:经验,金券,金币,40点活跃度

  参与流程:

  由队长在“圣域NPC-普朗克(-190,143)”开启副本,队员在开启副本后即可进入副本内。或通过右上角日历牌,找到“风暴!亚特兰蒂斯!”点击活动NPC名称,可自动寻路到目的地。

  注意事项:

  该副本最高获得59级奖励,与高级活动“深渊!魔星的末日”共同计次。副本中怪物的等级为全体队员的平均等级,杀怪获得的奖励按照个人等级设定,玩家每天只能参加一次活动。

  副本介绍:

  开始我们要找到游轮上的水手,水手会告诉我们在前面的大洋下,埋葬了沉默的亚特兰蒂斯。得知此消息后,游轮上会出现如潮水般涌来的怪物,你必须要消灭游轮上所有的小怪及BOOS海马(鳞衣组合状态),才可以继续前行去探索未知的大洋。

  进入大洋后,按路线依次通过黑暗鲸鱼座梅德赛斯、海怪(鳞衣组合状态)、六兽妖(鳞衣组合状态),抵达海龙祭坛,击杀BOO海龙后完成副本。

  BOOS介绍

  海马(鳞衣组合状态):

  技能1:风卷残云:线性攻击,长20m,宽8m,共造成来回2次伤害。

  技能2:冲锋:线性攻击,长20m,宽4m,移动至目标点位置,可躲避,被击中的目标有2s的倒地效果。

  技能3:超级践踏:配合技能2使用,以自身为中心,5m圆形伤害范围。

  黑暗鲸鱼座:

  技能1:群体沉默:以自身为中心半径4m范围AOE,一次伤害,附带沉默效果,持续5s。

  海怪(鳞衣组合状态):

  技能1:蓝色泡泡:50%概率施放,以目标为中心半径2m范围AOE,一次伤害,10%概率被冰冻4s,100%概率被减速4s。

  技能2:红色泡泡:50%概率施放,以目标为中心半径2m范围AOE,一次伤害,附带灼烧效果,每秒损失1.5%生命,持续4s。

  技能3:绿色泡泡:以目标为中心半径2m范围AOE,一次伤害,附带中毒效果,每秒损失1.5%生命,持续10s

  技能4:黑色泡泡:以目标为中心半径2m范围AOE,一次伤害。

  技能5:海怪冲击:以目标为中心线性技能,长20m,宽10m,可躲避,附带15m击退效果和2s倒地效果。

  六首妖(鳞衣组合状态):

  技能1:浮空:选中对象扇形攻击,半径20m,张角90度,浮空3秒。

  技能2:倒地:选中目标为中心球形,可躲避,半径4m,倒地2秒。

  技能3:吸血蝙蝠狂饮:选中目标点QTE攻击,目标僵直10s,并每秒造成一次伤害,六圣怪获得一个10s的回血buff,每秒回血1%。

  海龙:

  技能1:龙爪擒:选中对象目标点效果,4段伤害,带4s眩晕效果,最后一击附带3s倒地效果。

  技能2:神圣之柱:选中对象目标点球形效果,半径3m.倒地2次,3段伤害。

  技能3:海浪滔天:以自身为中心球形伤害,半径20m.共3段,第一段伤害造成10秒减速效果,第三段伤害造成2秒冰冻效果。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十风穴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角色卡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