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资讯活动>

《圣斗士星矢》白银激活码官网首发 黄金圣衣将登场

  由完美世界公司自主研发的正版授权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将于今日(2013年3月7日)中午12点,正式对外开启白银测试激活码发放活动。官网激活页面也已同时上线。

  激活码点击领取:http://event20.wanmei.com/seiya/201302/seiyasurprise/lottery.jsp

  激活码点击激活:http://event51.wanmei.com/seiya/201212/sds1225act/index.htm

  【白银激活码官网首发 码量充足机会多】

  白银测试激活码官网发放的同时,微博、微信的发码活动还将继续进行。为了满足广大玩家与圣斗士粉丝对《圣斗士星矢》白银测试的参与热情,白银激活码除在多渠道多平台发放之外,将更注重活动玩法上中奖率的提升,发码数量也较青铜测试有大幅度提高。官网发码活动将分为2个批次,另一批次发码活动,将于 2013年3月11日开启。因此,在本次开启的官网活动中,没有获得激活码的玩家大可不必感到气馁,前方仍有希望的大门为你敞开。

  

图片: 图1:白银测试激活码官网首发-活动火热-速速参与.jpg
白银测试激活码官网首发 活动火热 速速参与

  【激活页面率先上线 黄金圣衣即将华丽登场】

  在激活码发放的同时,账号激活页面已率先上线,这也意味着《圣斗士星矢》白银测试开启进入了倒计时阶段。本次测试中,除最新开放的等级、地图、原著剧情副本外,最受玩家与圣斗士粉丝所瞩目的黄金圣衣将华丽登场。每位玩家通过自身努力,都可将自己的圣衣升级为黄金圣衣,这也将成为本次测试中,玩家成长竞赛的最大看点。全服第一件黄金圣衣会落入谁的手中?也许就是你!

  

图片: 图2:白银测试将近-激活页面率先上线.jpg
白银测试将近 激活页面率先上线

  2013!热血传承!更多详情请登录《圣斗士星矢》官方网站,及相关媒体信息!

[编辑:小草]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3.18白银测试 激活码抢先发放 下一篇:3.18白银测试将近 《圣斗士星矢》四大超劲玩点首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