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资讯活动>

3.18白银测试将近 《圣斗士星矢》四大超劲玩点首曝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正版授权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将于2013年3月18日开启白银测试。首曝4大超劲玩点将带你体验《圣斗士星矢》原汁原味的史诗传说。

  【深度代入 玩原著】

  作为一款经典动漫改编的网游产品,完善的原著体验是《圣斗士星矢》制作的基本前提。穆先生曾说:“圣衣是有生命的。”《圣斗士星矢》的圣衣系统中,圣衣不再是一件简单的盔甲,而是一件带有生命感的战衣。必要时,玩家需爆发角色潜能,方可使圣衣与其精神合为一体,发挥出圣衣的攻防的最大能力,这也将直接影响到圣衣的蜕变与进化。

图片: 图1:原著剧情+完美还原.jpg

  图1:原著剧情 完美还原

  黄金圣衣也将在本次测试中华丽登场。玩家通过个人努力与指定任务的经验累积,即有机会获得所有玩家梦寐以求的黄金战甲。成为全服第一件黄金圣衣获得者,也将在无形中成为玩家成长竞赛的主要目标之一。新开放的黄金十二宫、海皇行宫、七大洋柱剧情副本,将为玩家提供专注化原著经典剧情体验的机会。由曾为《鬼泣》、《怪物猎人》等游戏制作背景音乐的甲田雅人音乐制作团队,为《圣斗士星矢》量身打造的游戏配乐,也将在本次测试中首次亮相,热血的音乐、强劲的节奏,也会成为玩家体验原著燃情战斗的强大氛围助力!

图片: 图2:剧情扩充+深度代入.jpg

  图2:剧情扩充 深度代入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白银激活码官网首发 黄金圣衣将登场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正统圣斗士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