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资讯活动>

听说沙加在等你 《圣斗士星矢》人气王黄金内测登场

  处女座黄金圣斗士沙加可谓是《圣斗士星矢》原著中人气颇高的经典角色。其俊朗的外表,沉着的性格,最接近神的强大战斗能力,均成为无数玩家与圣斗士粉丝追捧的热点。在《圣斗士星矢》将于2013年4月22日开启的黄金不删档内测中,玩家将迎来与这位圣斗士人气王的首次正面对决。

  【黄金十二宫副本更新 更多经典原著剧情等你体验】

  在《圣斗士星矢》黄金不删档内测中,因全景演绎原著经典篇章而备受玩家关注的黄金十二宫副本,将得到全面更新。副本内将开放黄金十二宫关卡至第九宫射手宫,同时大量原著经典剧情CG动画的全新加入,将使玩家体验到真正的覆盖式剧情还原体验。

图片: 图1:黄金内测+黄金十二宫副本全面更新+最强人气王等你来战.jpg

  图1:黄金内测 黄金十二宫副本全面更新 最强人气王等你来战

  很多玩家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感到无比兴奋,不仅因为可以更多亲历与黄金十二宫的战斗,更因为处女座黄金圣斗士将在第六宫处女宫登场,并与玩家展开激烈战斗。在与沙加的对决中,天舞宝轮、六道轮回等原著经典招式逐一登场,华丽至极的特效与完全还原的招式效果,将令广大喜爱沙加的朋友们在战斗中不仅收获战斗的刺激,更会收获亲历经典的满足与惊喜。沙加等你来战,到时不要不忍心出招哦。

图片: 图2:经典剧情全覆盖+经典招式全还原+热血刺激一次爽够.jpg

  图2:经典剧情全覆盖 经典招式全还原 热血刺激一次爽够

[编辑:check]
上一篇:甜美主播语音送码 《圣斗士星矢》激活码发放进行时 下一篇:备战冥王觉醒 《圣斗士星矢》黄金不删档内测即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