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资讯活动>

备战冥王觉醒 《圣斗士星矢》黄金不删档内测即将开启

  《圣斗士星矢》将于2013年4月22日开启黄金不删档内测。大量原著更新内容将在黄金内测中首次放出,黄金十二宫、冥王十二宫两大原著剧情副本的更新,仙女岛、哈迪斯城两份全新大地图的放出,都成为玩家瞩目的焦点。同时,圣斗士之路任务、奇迹争夺等诸多方面的内容玩法更新将会再次提升众神之战的热血激昂。

  【热血觉醒 共赴圣战轮回】

  自《圣斗士星矢》黄金不删档内测公布测试时间与更新内容之后,广大玩家与圣斗士粉丝无不感到热血沸腾。在《圣斗士星矢》黄金内测中,玩家将首次与黄金圣斗士并肩联手,对抗冥王大军的入侵。同时新增内容对白银圣斗士与圣战的传说等内容,在原著内容基础上做出了大量的创新扩展,使玩家能够更加深入广泛地了解到圣战更加详实的细节内容。

  

图片: 图2:对决冥王军团+史诗传说由你续写.jpg

 

  黄金不删档内测客户端现已全面开放下载,同时官网抢码与官方微信每日发码活动仍在进行,尚未获得激活码的玩家可继续参与。已参加白银测试的玩家账号,无需激活,即可直接进入黄金不删档内测服务器。圣战轮回在即,觉醒你的热血,以女神与大地之名,共迎全新史诗传说。

  

图片: 图1:热血集结+共赴圣战轮回.jpg

 

  点击了解黄金内测客户端下载详情: http://seiya.wanmei.com/news/gamebroad/20130418/142812.shtml

[编辑:check]
上一篇:听说沙加在等你 《圣斗士星矢》人气王黄金内测登场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黄金不删档内测今日12:00开启 五大黄金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