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资讯活动>

黄金公测客户端暂时无法登录黄金专享区的说明公告

  雅典娜的圣斗士们:

  因目前黄金专享区的游戏版本内容与公测客户端并不同步,所以暂时无法使用公测客户端登录黄金专享区(黄金不删档服务器),在5月14日后你可通过公测客户端正常登录黄金专享区。

  公测后黄金专享区将优先于其他服务器体验游戏最新内容,会出现版本不一致而无法登录公测其他服务器的问题,请玩家注意选择下载相应客户端。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黄金公测客户端下载(5月16日公测登录游戏使用)

  下载页:http://seiya.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黄金专享区客户端下载(现在登录黄金专享区游戏使用)

  下载页:http://seiya.wanmei.com/download/vip.htm

  黄金专享区-黄金邀请特权将在近期开启,请各位玩家关注官网及游戏内在线公告,感谢您的支持!

  战斗的号角已再次吹响,女神在等待着她忠诚战士们的归来。燃烧吧小宇宙!

《圣斗士星矢》运营团队

[编辑:check]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猎户座仙王座服务器关闭预创建 下一篇:女神降临《圣斗士星矢》美女选秀活动火热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