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资讯活动>

女神降临《圣斗士星矢》美女选秀活动火热开启

  《圣斗士星矢》即将于5月16日开启黄金公测,官网客户端也已开放下载。今日,“女神降临-雅典娜和她的圣斗士们”大型专题活动也在这恰到时机的日子里火爆上线——为“女神”投票,为回忆而战,抢现金大奖,领黄金12宫礼包!心动不如行动,让公测前最疯狂的“劫财劫色”来得更猛烈些吧!

  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女神,她可能是儿时连环画中一个法力超群的女子,可能是少年时代看过的影视剧中的经典角色,可能是校园生涯中一个美丽的姑娘,也可能就是存在于你身边的那个她!时下,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发起的“全民集结圣斗士”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一股回忆的思潮正在大家的心中逐渐蔓延;我们也会在不经意之间被拉回到心中怀揣“梦中女神”的年代……

图片: 图1:+各类女神聚集圣域.jpg

  各类女神聚集圣域

  《圣斗士星矢》女神降临计划其实已于1个月前在各大媒体分赛区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官方早在4月便已开始了紧锣密鼓的评选部署工作,各路美女使出浑身解数为自己拉票,最终将有50位美女突出重围,进入到官方活动页面的角逐中;当然,也还会有来自官网赛区的诸位佳丽加盟其中。此次官网角逐哪位佳丽可以折桂,选择权就在你的手上!公测在即,即将进入游戏的玩家不仅可以参与官方的预充值活动,同时,预充值还将返还赠予女神的鲜花。想得到你心中女神的青睐吗?用你的行动来守护你的女神吧!

图片: 图2:美拍赛区热荐女神孟子义.jpg

  美拍赛区热荐女神:孟子义

上一篇:黄金公测客户端暂时无法登录黄金专享区的说明公告 下一篇:点燃最初的信仰 沙宝亮《圣斗士星矢》主题曲MV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