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资讯活动>

点燃最初的信仰 沙宝亮《圣斗士星矢》主题曲MV首发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即将于2013年5月16日正式开启黄金公测。在《圣斗士星矢》日前曝出了5大明星VCR大片之后,知名歌手沙宝亮特携为《圣斗士星矢》量身打造的主题曲《最初的信仰》,重磅加入到全民集结圣斗士的行列之中。究竟《圣斗士星矢》黄金公测有着怎样的非凡魅力,竞可以吸引如此多的明星聚集于其品牌之下?今天就让我们随着沙宝亮激昂的歌声对黄金公测版《圣斗士星矢》进行一番了解。

  【沙宝亮激情跨界演唱 点燃圣斗士《最初的信仰》】

  从以“顶坛子”绝技获得国际大奖的杂技演员,到初入乐坛的无名歌手,再到《暗香》的一曲成名,最后《我是歌手》节目中一举荣光绽放,沙宝亮始终以其对自我不断的超越,不断刷新着人生的极限与纪录。本次与《圣斗士星矢》的合作,再次展示了沙宝亮心怀梦想、永不放弃的人生观。“跟着希望跟着光,我是不落的太阳,为了最初的信仰,在我的战场向着胜利前进的方向。”沙宝亮通过《最初的信仰》中激昂的歌声诉说了他对梦想的执着态度,以及永不言弃的圣斗士精神。

图片: 图1:沙宝亮热血主题曲-唱响最初的信仰.jpg

  沙宝亮热血主题曲 唱响最初的信仰

图片: 图2:为了最初的信仰-让小宇宙再度重燃.jpg

  为了最初的信仰 让小宇宙再度重燃

上一篇:女神降临《圣斗士星矢》美女选秀活动火热开启 下一篇:雅典娜空降《圣斗士星矢》MV拍摄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