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资讯活动>

有一种爱叫圣斗士体 调侃业界大佬的互联网人生

  一个人无论多么成功,都难免一些流言蜚语,歌手如此,演员如此,即便是那些为互联网做出杰出贡献的精英人士也难逃此劫,是谓“众口难调”。

  随着圣斗士体的日益走红,这一次中枪的却是我们可望不可即的互联网大佬,虽为吐槽,实为赞扬,言简意赅中描述出了他们的人生经历,更是一种点评,一起欣赏下:

  史玉柱

  我是史玉柱,被称钻石王老五,被营销专家翻白眼史氏营销却屡创佳绩,被喷一张史大嘴终日红白身上挂,你想看到我被打趴下,但屌丝逆袭不由你们决定,我是甩手掌柜的圣斗士,燃烧吧,小宇宙!

  周鸿祎

  我是周鸿祎,被某些主持人网友读成周鸿伟,被称为互联网战争贩子,被万千屌丝大赞360杀毒免费为业界良心,你想看到我被停滞一个区域,但爱折腾的性格不由你决定,我是不断革新的圣斗士,燃烧吧,小宇宙!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贵鬼辞典答题器 下一篇:比想象中更原著 《圣斗士星矢》黄金公测今日12时正式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