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资讯活动>

比想象中更原著 《圣斗士星矢》黄金公测今日12时正式开启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正版授权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于今日(2013年5月16日)12:00正式开启黄金公测!《圣斗士星矢》这部具有27年历史的经典热血漫画作品,终以最新的娱乐载体,完成了它经典的延续。究竟《圣斗士星矢》这部在原作者车田正美老师全程指导下,集合数百人心血铸就的梦想大作,会为广大玩家带来怎样的震撼与惊喜?一切都将在今天揭晓,一切都比你想象的更原著。亲历经典,全民集结圣斗士!

  【迅速升级必看 10大活动同时开启 超豪华大礼精彩各不同】

  在《圣斗士星矢》黄金公测开启之时,为了满足广大玩家在游戏中先人一步快速升级的需求,《圣斗士星矢》特推出10大黄金公测系列活动,注册得新手大礼、登录绑定元宝、升级送星券、百万豪礼全民抽奖、公会进驻、女神降临、全民集结圣斗士……丰富的活动形式,趣味的活动内容,高参与度的互动方式,从下载《圣斗士星矢》黄金公测客户端的那一刻起,大量福利活动便将你团团围绕。豪礼不断,步步有奖,强大礼包奖品,将为飞速升级提供强大助推力量。迅速下载黄金公测客户端,参与活动赢取炫目福利,体验战力轻松提升的畅爽感觉,传说中的圣斗士也许就是你!

  (图1:黄金十二宫剧情亲历 初临圣域 女神遇刺之卷)

  【圣衣傲世重现 细节还原 毫米精致 璀璨荣耀再次绽放】

  圣衣,这一《圣斗士星矢》中代表着圣斗士荣誉的星魂战甲,自神话时代起,便被赋予了重大的责任意义。得到圣衣的认可,便需从此担负起“坚守大地,保卫女神”的重任。同时,这一原著经典设定,也为广大玩家与圣斗士粉丝留下了关于《圣斗士星矢》的致深记忆。

  (图2:黄金十二宫剧情亲历 勇闯黄金十二宫 白羊宫圣衣复活之卷)

上一篇:有一种爱叫圣斗士体 调侃业界大佬的互联网人生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5月17日7:00仙女岛剑鱼座停机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