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资讯活动>

爆发小宇宙 两名导演圣斗士加入《圣斗士星矢》全民集结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将于5月16日开启黄金公测。在筹备公测的过程中,各路具有圣斗士精神的明星纷纷响应集结。随着余少群、冯喆、刘同、陈默和尚雯婕的强势加入,越来越多的普通圣斗士们也追随着明星的步伐首度跨界响应全民集结圣斗士的行动。有两名导演不约而同地加入,用他们的镜头记录他们的圣斗士精神,诠释他们的梦想。

  【华丽转身 从幼时画家梦到实现导演梦】

图片: 图1:楚石圣斗士宣言.jpg

  楚石圣斗士宣言

  青年导演楚石的人生可谓是丰富多彩。自幼学习美术。小时候的梦想是当画家,因为听到收音机里讲齐白石的一张画被拍卖了一万元人民币。10岁时开始绘制原创小人书,13岁完成一部长达五十多分钟,自编自导自演的武侠广播剧《复仇兄弟》。中学毕业后开始代课高考美术班,同时自创了一套习字法,招收学员近千人。大学期间,不仅办了个人画展,更参编了一批书画典籍,同时还说了四年相声。2001年楚石来到北京开始做平面设计师。2005年独立执导的玩票性质的电影《遗书》获评新浪年度经典影片,2006年正式转行做导演。次年,接拍了30集古装探案剧《清明上河图》。

  对于任何人来说,转行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尤其是自幼建立起的梦想转变起来更是困难重重。但是对于楚石来说,让他转行拍电影的契机很简单,也很偶然。在一次酒局当中,因为和朋友的一个简单的打赌,楚石转行投身导演这个行业。但是转行容易入行难,楚石在转行做导演后也遇到过艰难的时刻。但与朋友的打赌让他坚持了下去,在他看来,这次打赌不仅仅是他能不能做导演,更关乎于他赌上的名誉,甚至更有点像和自己在打赌。最后,通过被人称为“一根筋”的坚持,他成功了。他曾说过这辈子最不爱干的事就是看电影,这辈子不得不干的事就是看电影,这辈子最想干好的事就是拍电影。

  在楚石看来人这一辈子不只能有一种职业,坚持自己的坚持,才会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带着坚持不懈的精神,楚石加入《圣斗士星矢》的全民集结中来。他身上闪耀着才华和坚毅。他,是为电影而来的圣斗士——楚石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5月17日7:00仙女岛剑鱼座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让你的游戏更简单 《圣斗士星矢》电台助你摆脱菜鸟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