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资讯活动>

让你的游戏更简单 《圣斗士星矢》电台助你摆脱菜鸟宿命

  伴随着《圣斗士星矢》明日即将到来的公测,每个服务器里都将聚集大量新手玩家。怎样才能快速上手这款游戏?如何快速升级?哪里能领取新手奖励甚至是点卡奖励?为了解决广大玩家的诸多问题,《圣斗士星矢》游戏内置电台将于公测之日正式启动从中午12:00到20:00的8小时特别节目。专业人士讲解快速升级法门,不定时好礼相送,出其不意的幸运抽奖都在等你。

  【公测冲级赢好礼】

  公测当天将有专业人士带领玩家快捷冲级。选择任务以及技能、副本在冲级过程中将发放意想不到的游戏豪礼。让你时刻走在别人前面。

  【运营研发团队、达人玩家嘉宾齐亮相】

  我们将请到《圣斗士星矢》封测、内测第一名玩家“伽马”以及排名前五名公会的嘉宾。他们将为玩家解析圣斗士五大职业定位以及角色技能,前期冲级技巧,各职业在副本以及PVP/PVE、单刷的优势略势以及团战搭配,五大职业装备属性选择搭配、以及影响数值、在哪些等级选择打造装备等一系列玩家最关心的问题。玩家更可以通过小纸条互动。

  节目中还将请到《圣斗士星矢》研发、运营团队的工作人员与大家近距离交流。讲述《圣斗士星矢》诞生过程中的趣事。

  【每日必做任务解析,玩家游戏答疑】

  每日必做任务能使你获得大量的经验和金券,是你升级途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有日常任务的小窍门都将在这里得到解答。

  【收听方式】

  游戏内:点击右上角地图下方,即可收听

图片: 图1:游戏内电台位置.jpg

  图1:游戏内电台位置

  游戏外链收听地址:http://www.playradio.yzz.cn/game_separate/game_seiya.html

图片: 图2:邪恶势力等你击退.jpg

  图2:邪恶势力等你击退

上一篇:爆发小宇宙 两名导演圣斗士加入《圣斗士星矢》全民集结 下一篇:黄金公测豪礼相送 《圣斗士星矢》五大活动助你飞速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