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资讯活动>

黄金公测豪礼相送 《圣斗士星矢》五大活动助你飞速升级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正版授权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正式开启黄金公测!五大公测豪礼活动同时开启,奖品中既有高档键鼠套装、 《圣斗士星矢》实物周边、游戏高等级装备,同时还有大额元宝绑定、神秘大礼包,史无前例的高中奖率,令你低头就捡钱,升级飞速无极限!

  【百万好礼迎公测 全民大抽奖 重磅实物大奖等你拿】

  活动名称:百万好礼迎公测 全民大抽奖

  活动时间:2013年5月13日开启

  点击参与活动:http://event20.wanmei.com/seiya/201305/seiyaallpeopleprize/lottery .jsp

图片: 图1:百万好礼迎公测 全民大抽奖 重磅实物大奖等你拿

  图1:百万好礼迎公测 全民大抽奖 重磅实物大奖等你拿

  抽奖规则:

  1.凡是最新注册的玩家,都可以通过登录此注册账号进行抽奖;

  2.玩家登录后点击抽奖即可,抽中的奖品会直接弹出提示,根据要求填写内容,官方会尽快将奖励发到您的手中;

  3.每个账号每天可以抽奖5次,当天登录后即有5次抽奖机会,在每日24:00点前都可以进行抽奖,过24:00后,前一日没有用掉的抽奖机会将会作废,再次登录可 以获得新的抽奖次数。

  4.请玩家认真填写中奖后的信息,因信息有误而导致的邮寄等问题,官方概不负责。

  【美女进驻圣斗士 上传真实照片 即得豪华神秘游戏礼包】

  圣斗士的世界里,女性圣斗士需要佩戴面具,无法让世人看清那美丽的面庞!但女性圣斗士的能量依然巨大无比!但今日,我们要向所有圣斗士们展示我们的美 丽风姿!

  现令所有女性圣斗士到此集结,向众生展示美丽!更可以得到教皇亲自颁发的爱美豪华游戏礼包!

  活动名称:美女进驻圣斗士

  活动时间:2013.5.14—2013.5.16

  点击参与活动: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05/seiyabeautygirl/index.jsp

图片: 图2:美女进驻圣斗士 上传女神照片 即得爱美神秘游戏礼包

  图2:美女进驻圣斗士 上传女神照片 即得爱美神秘游戏礼包

上一篇:让你的游戏更简单 《圣斗士星矢》电台助你摆脱菜鸟宿命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战队抱团升级的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