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资讯活动>

看准再打 《圣斗士星矢》玩家抢怪趣事连连

  《圣斗士星矢》自黄金公测开启以来,热度持续攀升不减。由于玩家数量众多,游戏内经常出现争怪、抢采集物品的事情,因此也会导致玩家间小规模的PK,以此来决定怪物与物品的归属权。因此,在《圣斗士星矢》中,一定要看好东西再出手,否则可是会很容易拉仇恨的哟。

  【这个是我的 那个也是我的 不服来战】

  由于广大玩家对于《圣斗士星矢》的热情持续攀高,截止今日,每天仍有极为可观数量的玩家涌入《圣斗士星矢》中。各等级间的玩家数量始终处于不断饱和阶段。这使得各等级任务中的怪物资源,及采集物品资源始终处于排队争夺状态中。

图片: 图1:玩家众多+一怪难求+抢怪中收获特别友情.jpg

  (图1:玩家众多 一怪难求 抢怪中收获特别友情)

  “这个冥王杂兵是我先打的,你怎么忽然插手?” ,“我就差一个完成任务了,情急打错,体谅下啦妹子。” ,“为什么抢我的野花采集?”,“不抢交不了任务,不爽来PK,本姑娘才不怕你。” 这些因打错怪、抢采集物而起的有趣小争吵,每天都会在玩家间出现,很多玩家反而因为这样的特殊接触,最后成为了好朋友。拉仇恨是可能的,但大家同样身为女神的圣斗士,在不同的任务接取中,收获最多的反而是一份特殊的战友之情,而《圣斗士星矢》最大的魅力,也正在于此。

[编辑:check]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黄金公测火爆进行 三大最热玩点全解析 下一篇:冥王军团正在集结 《圣斗士星矢》任重而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