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资讯活动>

冥王军团正在集结 《圣斗士星矢》任重而道远

  《圣斗士星矢》整体世界观设计,完全依照原著故事脉络而展开。随着玩家等级的不断提升,将在各类任务中体验到越来越多的经典原著故事、战斗、场景剧情等精彩内容。这一渐进式的剧情体验设计,即令玩家真切体验到作为圣斗士的不断进阶成长,也可使玩家随角色成长有节奏的体验到原著故事阶梯化的展开方式。

  【升级不停歇 更多精彩剧情等你来战】

  随着玩家等级的不断提升,《圣斗士星矢》中很多隐藏的主线、支线、副本任务也将逐渐开启。这些任务中,涵盖了大量的原著经典剧情,只黄金十二宫四大副本与哈迪斯城大地图,便令大量玩家投入到疯狂的练级中,期望尽快进行通关体验。等级的提升,便是角色的成长,当你变身为具有弑神之能的强大圣斗士时,冥王等你来战!

图片: 图1:升至更高等级+开启更多精彩原著剧情战斗.jpg

  (图1:升至更高等级 开启更多精彩原著剧情战斗)

[编辑:check]
上一篇:看准再打 《圣斗士星矢》玩家抢怪趣事连连 下一篇:潘多拉魔盒的惊喜 《圣斗士星矢》最幸运玩家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