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资讯活动>

客户端更新登录异常及账号防骗的重要说明

  雅典娜的圣斗士们:

  海皇侵占陆地的阴谋,并没有因为一次又一次的失败而放弃,反而愈演愈烈。在圣域迎接公测的日子,又一次密谋阻碍广大圣斗士进入圣城,参与狂欢盛宴。

  【游戏防骗】重要说明,请大家一定注意!!!

  目前发现游戏内各个服务器出现了大量“冒充官方网站发布礼包”或发布所谓“刷钱漏洞”的信息,以图骗取玩家角色及帐号信息的诈骗行为,官方对此决不姑息,“宣传虚假信息,欺骗玩家的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封号!也请广大玩家协助监督,为圣斗士世界的安宁贡献力量。

  【客户端】更新登录异常解决办法!!!

  一、下载后无法正常解压

  解决办法:请下载官方推荐解压工具,重新进行解压操作。

  下载连接:http://seiya.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二、客户端无法正常更新

  解决办法:如果您正常下载公测客户端,但无法进行游戏更新,请您下载本帖推荐压缩包,对游戏内文件进行替换,即可顺畅登录游戏!操作如下:

  1)请下载该附件:

  2)解压该附件后,将文件夹内的patcher.exe和filesync.exe拷贝到《圣斗士星矢ol》游戏安装目录下patcher文件夹内。

  3)重新打开登录器进行更新。

  4)如果以上方式还没有解决您的问题,请清除IE缓存,并下载全新客户端即可顺利进入游戏。

  三、游戏不支持显存256M以下

  解决办法:请升级显卡配置。

  四、如遇到加载文件失败或崩溃等问题

  解决办法:请尝试验证客户端文件,进行版本验证。

  五、游戏的安装路径请尽量使用英文字母或简体中文

  六、如果你在游戏过程中出现崩溃

  解决办法:请您检查是否同时运行了其他游戏,因不同厂商的游戏存在主动防御,会导致客户端崩溃或黑屏重启等问题。

  七、如果游戏中弹出提示“请确认游戏没有被杀毒软件或防火墙禁止,并确认您是管理员帐号下启动游戏”

  解决办法:请重新启动电脑

  八、如果你进入游戏时发现角色消失

  解决办法:请您选择其他的服务器进行尝试,因为新服的增加,服务器列表位置会产生变化,导致你误解角色消失。

  九、如果你在登录游戏过程中,出现无法登录的情况

  解决办法:请尝试使用网游加速器进行登录(推荐使用免费的迅游加速器或迅雷加速器)。

  十、关于黄金专享区客户端和公测客户端的区别说明

  因黄金专享区客户端游戏内容会优先其他服务器进行更新,所以客户端的版本会优先于正式服客户端,如果您用公测客户端进入黄金专享区服务器,可能出现任务异常等情况,所以请玩家有针对性的选择下载的客户端。

  十一、如果您在游戏过程中,出现长期卡在“连接游戏中”等相似提示,却无法正常进入游戏

  出现上述情况后,请您在登录官方论坛后跟帖回复,最好能贴出您的QQ号,我们会主动联系您。

  如果按照以上方法还不能解决您的问题,请在官方论坛帖子下留言并说明问题。

  点击进入:http://bbs.seiya.wanmei.com/viewthread.php?tid=69185&extra=page%3D1

  注意:为了快速解决问题,请您最好使用站内短信将您的QQ发送给我们,我们会及时联系您。

[编辑:check]
上一篇:宇宙耗尽也不怕 《圣斗士星矢》小宇宙爆发历练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公测火爆进行中 全民集结再添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