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资讯活动>

《圣斗士星矢》公测火爆进行中 全民集结再添新生力量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明星的加盟使得全民集结的行动熠熠生辉。而广大草根圣斗士的加入使得“全民集结圣斗士”的主题更加深化并延伸。今天,资深游戏玩家和独具风格的歌者加盟全民集结,为《圣斗士星矢》带来一抹别样风景。

  【游戏也能实现梦想 视游戏为生命的圣斗士曹硕】

图片: 图1:曹硕圣斗士宣言.jpg

  图1:曹硕圣斗士宣言

  他是曹硕,一个游戏玩家。有人说游戏玩物丧志,有人说游戏虚无缥缈。但他不同意。游戏让他看到了不一样的自己,成就了不一样的人生。因为工程失败他背负巨额债务,失去了目标与希望。寄情于游戏世界,百万巨款砸入游戏世界,周围的人都觉得他疯了。但游戏让他重新找回自信,并在游戏世界中找到他现实生活中的公主,甚至还通过游戏成就了自己的事业。在他看来人生就好比一场游戏,有规则,有挑战。无论战场在哪里,无论是输是赢,他已做好准备迎接每一场战役。曹硕,为游戏而来的圣斗士加入《圣斗士星矢》全民集结活动中来,钟情于游戏的他必将在《圣斗士星矢》中找到属于他自己的乐趣。

上一篇:客户端更新登录异常及账号防骗的重要说明 下一篇:个性才是王道 《圣斗士星矢》明星签名大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