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资讯活动>

不用点到手抽筋 《圣斗士星矢》装备聚能方式优化

  在《圣斗士星矢》中,聚能在玩家心目中已成为提升战力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每次聚能附加的属性以及同一件装备达到一定完美度可激活额外的附加属性,更直接地转变为玩家的战力。

图片: 图1:聚能自动化+不再点到手抽筋.jpg

  图1:聚能自动化 不再点到手抽筋

  然而在为装备聚能时追求完美的玩家专注于聚能每件装备的前两个聚能位置,凭借所需金券较少的优势能尽可能提高装备的完美度。但这种方法的弊病在于需要频繁点击聚能功能键。随着此次更新,聚能方式有了进一步的优化,实现一键自动聚能的效果。

图片: 图2:更高完美度+赋予更强战力.jpg

  图2:更高完美度 赋予更强战力

  在更新后的聚能界面中,增加了勾选连续聚能功能和达到一定数值的完美度后停止聚能的功能。玩家可以选择从70完美度到100完美度的不同标准,在金券以及聚能道具充足的前提下,装备将会自动进行聚能操作。

[编辑:check]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8月12日黄金服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鱼和熊掌兼得 《圣斗士星矢》扫荡卡助力省时获益